小澜

主页的文都是黑历史又舍不得删的那种呜....如果ooc和描述文笔差实在果咩!划走就好(´⌒`。)

【all茸】forever

一个弱智小文,庆茸生贺文。过生日嘛,开心是必要的!所以我要全员存活🎉

这文纯属驴唇不对马嘴大家掂量看😭

*会ooc请多担待

*[包含轻布茸、茶茸、米茸、DIO茸什么的]

乔鲁诺有点难过,今天就是他的生日了。但是自己的手下们都跑了。说是晚上给乔鲁诺过生日,乔鲁诺拿起日历看着用红色油性笔圈出来的圈圈醒目的圈着16日。不知道是该窃喜还是难过,窃喜是因为这么大头一次这么多人给他过生日,难过是还要等。

乔鲁诺早早起床了,坐在梳妆台旁的椅子上,用黄色的小梳子开始整理自己的金黄色的头发,像他爹一样好看。乔鲁诺还是一样的恶趣味衣柜里要不就是黑色的开胸装要不就是蓝或黄色的衣物,乔鲁诺没多想随意拿起一件就穿上了,乔鲁诺想去内家附近新开的面包店看看,据说面包店的老板特别美人心善爱帮助走失的乔家人。刚想出门摆脱不用吃早饭的一天时好巧不巧某人来了个电话。

“喂,乔鲁诺”电话那头传来布加拉提的声音。

“怎么了?”乔鲁诺询问到

“啊,没什么就是我早上做了早饭记得吃,放在了冰箱里吃前记得热。”布加拉提叮嘱乔鲁诺

“...好的。”乔鲁诺挂断电话,没想到即使过生日也难逃早饭是鸡蛋加牛奶吐司的事实。乔鲁诺草草吃完,就打算去内个面包店一探究竟看看老板有传说中的那么贤惠美丽,面包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吗。好在店开的并不远几步路就到了,店名倒是简洁明了就叫好吃的面包,这让乔鲁诺更加好奇店老板是什么样的人了。推开门店里乌漆嘛黑的但是却传来阵阵面包香。

“你好,请问有人在吗?”乔鲁诺处于礼貌简单问了一下。

过了一会一个低沉但是听着很粗壮的声音传进乔鲁诺的耳朵“不好意思,今天不开业我的门忘锁了,希望没有让你扫兴,所以我送你个面包吧。”听起来有点期待的感觉乔鲁诺想

“那太感谢了。”乔鲁诺有点小开心不花钱的面包感觉怎么样都好吃。

“嗯...请问为什么不开灯呢?”乔鲁诺既好奇又疑问

“停电了,我还没去交电费。”店老板有点无奈的说。“来我的后厨吧,我点了蜡烛。”乔鲁诺随声附和。

后厨的面包味更甜腻了,后厨还是很黑但是微弱的灯光忽明忽暗,能看到灯光前站着一个人影。

“站着别动,我去给你拿面包。”店老板嘱咐到。

“您的声音很像我的一个人 。”乔鲁诺随意问到。

“谁呢?”店老板不紧不慢的说到。

“我的父亲。”乔鲁诺回答。

对面的人愣了一下试探性的问了一下“乔鲁诺?”

“父亲?你怎么在这里。”乔鲁诺问。

“你不是过生日了吗,我就看看,没别的。”DIO傲娇回答。

“给。”DIO把一袋子面包递给乔鲁诺。

“???怎么这么多。”乔鲁诺惊讶到父亲会给自己拿一袋子面包。

“据说你喜欢甜的?我拿的巧克力面包。”DIO傲慢回答。

“谢谢,但是我得走了。再见padre”乔鲁诺离开打算去passione处理一些琐事,刚进门就看见在那里正吃着草莓蛋糕的米斯达。

“嗨,乔鲁诺生日快乐啊,真庆幸你的年龄里没有4不然就不好了阿”米斯达还是习惯的拖长尾音

“4就是个数字,或者说4其实是个吉利的数字呢。”乔鲁诺边整理文件边说到。

米斯达愣了愣刚想以前有猫下了4个崽的事刚想说出口又咽了回去,今天乔鲁诺生日跟过生日的人吵架自然会倒霉所以米斯达想了想就闭嘴了,要不是今天是乔鲁诺生日他指定要跟乔鲁诺吵一架的,但是用不着了。

波罗吃掉了时间,所以来到了晚上。开生日party的地点定在了小酒馆,所以并不大乔鲁诺接到布加拉提通知就赶过来了,推开门乔鲁诺就震撼到了用气球拼出来的Happy birthday和挂在天花板上的彩旗,说实话乔鲁诺有些感动,从小到大父亲的对待母亲的无视连最好过得一次生日还是母亲随便买的迷你甜甜圈。不远处的布加拉提注意到了乔鲁诺走到乔鲁诺身前说“生日快乐,乔鲁诺又长大一岁就应该管理更多的文件了。”说完牵起乔鲁诺的手轻轻亲了一下,布加拉提在忙别的事无聊的乔鲁诺打算喝杯尝尝,阿帕基正在那里听歌,过了好几会阿帕基才注意到乔鲁诺。

“生日快乐,臭小鬼。”阿帕基明显有些不情愿,要不是布加拉提彩排非要这么说他指定一句话也不说,但是现在的小鬼好像也没那么让人生气了,阿帕基一转头发现被喝光的茶水,屁,过生日的的小鬼更tm让人生气。

纳兰迦在整理彩旗,注意到突然出现在脚边的乔鲁诺属实吓了一跳,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好在乔鲁诺及时扶住了纳兰迦,“生日快乐啊乔鲁诺刚才没看见你 ”纳兰迦挠了挠头,笑着说。

布加拉提把所有人都叫了过来,乔鲁诺没想到竟然会收到礼物,收完礼物纳兰迦嚷嚷着让乔鲁诺拆开看看,拗不过纳兰迦乔鲁诺只好拆开,礼物堆在一起没标名字乔鲁诺不知道哪个是哪个的只能靠直觉猜。

第一个是个印着橘子图案的飞机模型,不用猜都知道是谁。

第二个是一个瓢虫徽章,可能是布加拉提送的吧。

三个是一个甜甜圈模型,真是奇怪的想法。

第四个是草莓蛋糕味道的香水,乔鲁诺喜欢甜腻腻的东西这个也不例外。

乔鲁诺问特里休和福葛去哪了,布加拉提却说他们在后厨忙。

头顶的灯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不一会就熄灭了,漆黑中只能看见蜡烛和小彩灯发出的微弱的光,黑暗中有人向乔鲁诺缓缓靠近,乔鲁诺回头看去发现特里休捧着生日蛋糕,哼唱着那统一却让人开心的歌“Buon Compleanno!乔鲁诺”特里休说,一旁的福葛轻轻为乔鲁诺带上那属于他的生日帽,纳兰迦兴奋说“乔鲁诺!快许愿啊!”乔鲁诺轻吹了一下蜡烛许了一个愿望,愿望嘛说出来就不灵了。

乔鲁诺很开心,这是他最棒的生日了,他希望会永远这么开心,永远不要分开吧。

真的就单纯生贺,说是all茸其实情感线真的不明显我已经尽力刻画而且又不ooc的语气了😭 大家凑合看🌿结尾了

还是感谢感谢感谢观看,还有祝我茸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